个人中心
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考情>>【11.16/11.17】关于11.16&11.17托福考试中听力部分出现英音的重要说明

【11.16/11.17】关于11.16&11.17托福考试中听力部分出现英音的重要说明


各位都知道,波士顿是英国人登陆美洲的地方,也是扎根最深的地方。波士顿不仅文化上与英国相似,整个波士顿建筑完全是按照当年的英国图纸建造的。


除此之外,波士顿口音也保留了很多英格兰口音,至今都没有改变。


波士顿口音最典型的特点就是,没有卷舌音(r),其它还有几个特点,我直接从WikiHow: How to speak with a perfect Boston accent上截几张图,各位可以感受一下。



简单地来说,拥有极强波士顿口音的人,除了不发卷舌音以外,随时随地都在发“a”,且发”a”的时候都比较夸张。


各位不妨多模仿,尤其是肯尼迪的演讲,这样听到托福听力的所谓的“英音”就会有所适应。

全封闭直通车
考前十天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