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考情>>【12.14】托福不简单,BUT外面正下着OFFER雨!

【12.14】托福不简单,BUT外面正下着OFFER雨!


阅读观点提取


总论点:商业捕捞lionfish会有几个好处。

好处一:可以保护大西洋的生态环境。大西洋珊瑚礁地区lionfish没有天敌,若不进行商业捕捞,会给该地区的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

好处二:改善目前的渔业市场。将lionfish供应到北美,可以减少捕杀北美本地的鱼,这些鱼的数量可以增加。

好处三:饮食上的好处。lionfish是一种低脂高蛋白的食品,如果市场上能够多卖lionfish既对人们的健康有很大好处,也可以减少它的数量。



听力观点提取


总论点:商业捕捞lionfish的弊大于利。

原因一:大量捕捞lionfish的同时也会打捞出很多其它的鱼种,其中一部分是稀有的鱼种,这会危害大西洋珊瑚礁地区很多稀有鱼种。

原因二:如果lionfish涌入渔业市场,那么渔民们会修建fish farms。然而fish farms里面的lionfish有可能会逃跑并扩张到其它水域,lionfish的进一步扩张是会带来很大危害的。

原因三:lionfish会吃一种微生物microbe。然而,microbe会产生一种有毒物质,当lionfish吃了这种有毒的微生物后,体内会积累毒素。人们吃了体内有毒素的lionfish是危险的,有可能会吐、头疼。



12.14TOEFL考试重复统计


Beaks of Darwin’s Finches

重复2018.03.10


Cognitive Maps in Animals

重复2017.03.25


Wool Industry in Fifteenth-Century Europe

重复2016. 02.28


Colonial America and the Navigation Acts

重复2015.03.07


Spider’s Coloration for Prey

重复2017.09.16


The Idea of Continental Drift

重复2016.11.13


Models of Egg Development

重复2015.09.19


Changes in Early Modern European States

重复2017.06.03


Global Warming重复

2017.12.09



12.14思维框架图1


111.jpg


12.14思维框架图2


222.jpg


12.14思维框架图3


333.jpg


全封闭直通车
考前十天集训